春秋电子: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的结构件业务仍以笔记本电脑结构件为主

2024-04-12 18:15: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春秋电子603890)提问, 董秘好!公司之前有说已经在给三星手机结构件打样,那么公司现在是否已有为其它手机品牌生产结构件?如果有,是哪几个品牌?如果没有,公司是否是刚刚开始介入这个领域,那为什么先接到三星的打样,三星在国内又没手机生产基地,且市场极度边缘化,根本没人买,难道公司生产的产品比较落后和粗糙才使三星这个国内不受待见的产品选择给公司一个机会?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报告,2023年三星全年出货2.255亿台手机,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0%,仅次于相同市场份额的苹果。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的结构件业务仍以笔记本电脑结构件为主,与三星在手机领域的合作业务由越南工厂承接,越南工厂的设立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服务全球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春秋电子
击败了9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10.76万股,占流通A股16.8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02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