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公司在海外市场早已与多家e-Bike、两轮车厂商展开深度合作,也在和国内头部e-Bike厂商洽谈合作

2024-04-12 18:24: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移为通信300590)提问, 国外尤其是日本、欧洲和北美等经济发达地区,Ebike助力自行车相当火爆,公司是否有相关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Precedence Research报告显示,e-Bike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到2032年将达到440.8亿美元。据统计,当前中国e-Bike的产能已经占到了全球的70%以上。公司在海外市场早已与多家e-Bike、两轮车厂商展开深度合作,也在和国内头部e-Bike厂商洽谈合作。未来公司将凭借在海外积累的e-Bike经验,通过为国内e-Bike公司提供多种符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标准的物联网产品,助力其产品出口海外。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移为通信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5亿股,占流通A股3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04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