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奥电子:预计2024年一季度亏损960.00万至860.00万

2024-04-12 19:00: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3日,A股上市公司天奥电子002935)(002935)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0.00万至-86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1.56%至20.77%,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293至-0.026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4年一季度,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一季度实现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费用控制力度有所加强,同时得益于增值税的加计抵减,亏损幅度较去年同期减少。

  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具有较明显的季节性特征,是公司所在行业比较普遍存在的现象。因此,投资者不能简单地以公司一季度的财务数据来推算全年的经营成果、现金流量及财务状况。

公司所属行业为国防军工。

成都天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时间频率产品包括频率系列产品和时间同步系列产品两类:其中频率系列产品通过产生和处理频率信号,生成电子设备和系统所需的各种频率信号;时间同步系列产品通过接收、产生、保持和传递标准时间频率信号,为各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时间和频率信号。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强、产品种类齐全、技术水平领先的军用时间频率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我国原子钟、军用时间同步设备和系统主要供应商,在民用领域的地位也不断增强。“北斗卫星手表关键技术及应用”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奥电子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0亿股,占流通A股52.1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2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