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能投:金钟风电、葫芦地光伏项目计划年内全容量投产,同时实现67万千瓦风电扩建项目开工建设并力争实现首批机组并网。

2024-04-12 20:0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能投002053)提问, 请问公司:一、2022年报披露,新核准项目131.9,在建项目131.9;2023年报披露新核准项目206,在建项目48.5;为什么有这样的差异呢?求解二、今年计划完成装机是多少?一季度已经完成多少了?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公司紧抓云南省“绿色能源牌”战略机遇,聚焦风电、光伏等绿色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按照“做好存量,争取增量”的方式,形成“运营一批、开发一批、争取一批”的新能源发展格局,促进公司绿色能源板块的做大做强。随着公司新能源项目资源的陆续获取、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及项目的陆续投产,各年度项目核准及在建的规模相应变化。金钟风电、葫芦地光伏项目计划年内全容量投产,同时实现67万千瓦风电扩建项目开工建设并力争实现首批机组并网。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云南能投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26亿股,占流通A股73.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54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投资者可加强关注。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