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成电子:光储充一体化集光伏发电、储能、充电、微网控制于一体

2024-04-12 20:18: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积成电子002339)提问, 什么是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有布局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光储充一体化集光伏发电、储能、充电、微网控制于一体,可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便捷的优质能源服务,具有电源清洁化、用能电气化、配电高效化、能源综合化、电网友好化等特点,通过削峰填谷、相互补充,实现“源网荷储”智慧融合发展。目前公司提供的光储充技术方案已应用于部分高速服务区、工业园区及社会光储充一体化能源服务站等。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积成电子
击败了11%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106.94万股,占流通A股16.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