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驰股份:预计2024年一季度盈利4.00亿至4.3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4.44%至12.27%

2024-04-12 20:30: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3日,A股上市公司兆驰股份002429)(002429)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业绩预增,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亿至4.3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4.44%至12.27%,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900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

  1、智慧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电视ODM经营业绩稳定,同时依托MiniLED核心供应链的技术优势,成功向国内外战略客户供货MiniLED电视,这不仅助力客户实现LCD电视的产品升级,还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品牌竞争力。

  2、LED全产业链:

  公司LED芯片业务实现了满产满销,产量上氮化镓芯片达到105万片(4寸片),砷化镓芯片达到5万片(4寸片)。

  截至目前,公司COB月产能已达16000平方米(以P1.25点间距产品测算),并且已投放适用于P1.56以上的COB显示模组,这意味着公司P1.56以上的COB显示技术在点间距产品中的渗透率将逐步提升,从而有望在未来市场上占据更大的份额。

公司所属行业为黑色家电。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慧显示、智慧家庭组网及LED全产业链,产品主要包括液晶电视、机顶盒、智能投影仪、智能音响等多媒体视听终端、内容运营平台及软件解决方案、网络通信设备、LED外延/芯片、LED封装、应用照明等。在应用照明领域,公司通过独立品牌“兆驰照明”及ODM事业部进行布局,推动LED成品照明设备的发展。在产品方面,公司已推出上千余款产品,覆盖商照、工程、家居、流通类等渠道的十余个品类,产品阵容初具规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兆驰股份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28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73亿股,占流通A股72.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42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