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的实施,有利于加快推动公司施工设备的升级改造

2024-04-12 21:15: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化岩土002542)提问, 4月9日七部门联合印发《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请问对公司的建工装备产品有何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推动工业领域设备更新实施方案》的实施,一是有利于加快推动公司施工设备的升级改造,二是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施工效率和技术管理水平,三是能够有效提升公司设备的能效,提升绿色环保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化岩土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37亿股,占流通A股33.7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3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