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金马:公司在多次处理不良资产过程中,出现了亏损,至今未分配利润为负值,不满足被其他风险警示的前置条件

2024-04-15 15:24:1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通化金马000766)提问, 请问:新规新增现金分红ST情形,公司是否会被st?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新“国九条”出台后,深交所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24 年修订征求意见稿)》,提出“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之一是: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正值,且公司合并报表、母公司报表年度末未分配利润均为正值的公司,其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现金分红金额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年均净利润的30%, 且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累计分红金额低于 5000 万元。”对照上述条款,我公司不属于被风险警示的公司。主要原因是,我公司在多次处理不良资产过程中,出现了亏损,至今未分配利润为负值,所以不满足被其他风险警示的前置条件。目前,公司的资产质量较好,正在深耕实体产业运营,强化创新经济价值,力争尽快达到规则允许的分红条件,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让投资者享受到公司创新高速成长带来的红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通化金马
击败了3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354.90万股,占流通A股6.5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0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