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风电机组的设计寿命一般是20年

2024-04-15 16:13: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运达股份300772)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我有三个问题急盼回复,第一个问题:公司是否符合国家的新质生产力,第二个问题:公司的风能设备的使用期限是多少年以及公司的产品能否在国家政策之设备更新的分类设备中抢占先机,第三个问题:是风电下乡能对公司产生哪些积极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科技创新能够催生新产业300832)、新模式、新动能,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公司始终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价值;风电机组的设计寿命一般是20年。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及行业的相关政策,积极把握产业发展机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运达股份
击败了56%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7亿股,占流通A股47.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8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