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辰光:公司有DAC相关产品,公司的展会内容包括部分DAC产品

2024-04-15 16:42: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太辰光300570)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DAC相关产品?有没有参与过美国相关展会,向美国意向客户推荐介绍过DAC产品?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有DAC相关产品,公司的展会内容包括部分DAC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太辰光
击败了56%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742.28万股,占流通A股29.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98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