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达: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服务主要涉及电动工具配件业务、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务和新能源行业业务

2024-04-15 16:53: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山东威达002026)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产品可以应用到那些领域?有那些知名客户?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服务主要涉及电动工具配件业务、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务和新能源行业业务。在电动工具配件业务方面,公司主要提供钻夹头、粉末冶金件、精密铸造件、锯片、开关等;在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务方面,公司主要提供包括工厂生产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包装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一站式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数控轮毂、精密车床、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车削中心等产品;在新能源行业业务方面,公司主要提供新能源汽车快速自动换电站产品,以及可应用于不同领域的锂电池包及其管理控制系统。公司的产品、服务范围覆盖电动工具、智能家电、电动滑板车、园林工具、食品饮料、精细化工、生物制药、电商物流、电子、汽车、机加工、基础设施等行业。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山东威达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4亿股,占流通A股35.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6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