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海药业:预计2024年一季度盈利2.60亿至2.86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50.00%至65.00%

2024-04-15 17:20: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4月16日,A股上市公司华海药业600521)(600521)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4年1-3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亿至2.86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0.00%至65.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主要是:(1)新产品持续导入并逐步上量,市场拓展初显成效;(2)深化销售团队裂变及组织架构调整,市场管理触角不断向下延伸牵引销售团队持续深挖市场、推进全球销售网络布局、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提升差异化服务水平,客户粘性不断增强,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效提升,销售收入大幅增长;(3)精益管理持续优化,技改能力不断提升叠加规模效应,公司成本控制能力及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药。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剂型的仿制药、生物药、创新药及特色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心血管类、精神障碍类、神经系统类、抗感染类等为主导的产品系列。2023年4月,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同月,公司被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认定为浙江省职业检查“尖兵领航”工程实训基地;2023年6月,公司入选米内网颁发的2022年度中国化药企业百强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海药业
击败了9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5亿股,占流通A股11.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63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