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环能:截至2023年9月末,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不满足分红条件

2024-04-15 17:36:2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山高环能000803)提问, 问,公司多年不分红原因?如何提升公司业绩,啥时候给投资者分红?会不会受到不分红st新规影响?公司前景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新规,分红ST规则适用于符合分红条件的个股,截至2023年9月末,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不满足分红条件,不受上述规则影响。公司坚持立足长远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稳健经营,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持续为股东创造长期投资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山高环能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70亿股,占流通A股37.2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