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公司已收购迪安帝等,助力集团相关业务发展

2024-04-15 17:45: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众业达002441)提问, 贵公司主要分销世界品牌电气产品,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分销中国的世界品牌电气产品?另外,贵公司有没有利用自己的分销渠道优势参与投资有发展前途的电气企业?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朋友您好!在工业电气产品分销方面,公司主要销售ABB、施耐德、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品牌和常熟开关、上海电气601727)、德力西、天正等国内知名厂商的产品,公司分销的产品覆盖品牌近200个、SKU100多万种。近几年,公司拓展了研华、欧姆龙、SMC、禾川等品牌。公司已收购迪安帝等,助力集团相关业务发展。感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众业达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768.09万股,占流通A股6.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