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仕:公司供应链执行贸易品种中包括氧化铝

2024-04-15 17:52: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雅仕603329)提问, 董秘您好:氧化铝,又称三氧化二铝,是一种白色无定形粉状物,俗称矾土;是电解铝企业以及非铝企业生产的最佳原料。依托雅仕现有的物流发展平台与自身实力,以及多年从事进口氧化铝服务的的经验,与国内多家有实力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氧化铝贸易合作关系。请问属实?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供应链执行贸易品种中包括氧化铝,相关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上海雅仕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843.34万股,占流通A股49.4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01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