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公司不涉及新规退市的情况

2024-04-15 18:29: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曲美家居603818)提问, 新规发行,曲美相关管理层是否细细研读?新规下,曲美是否会退市?曲美未来如何改善业绩?是否会另辟赛道?大股东持续质押股票,是否变相减持?请董秘正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不涉及新规退市的情况,公司管理层始终致力于坚持公司发展战略,做好各项经营工作,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提升公司价值,努力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大股东股股权质押的款项系借与上市公司支付并购款项,近期的股票质押系补充质押,并不涉及变相减持。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曲美家居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967.58万股,占流通A股6.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