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公司利用大数据和自主平台优势,降低测序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与服务质量

2024-04-15 19:08: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华大基因300676)提问, 请问各家公司纷纷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公告,公司在这方面有何打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华大基因的关注。公司在大战略目标指引下,采取积极的经营措施,努力实现公司更长远的成长。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未来也将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坚持源头技术创新,积极拓展产品线布局,推进主营产品的技术转化和产品应用的升级迭代;利用大数据和自主平台优势,降低测序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与服务质量,积极开拓销售市场,努力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为股东及广大投资者的长远利益而奋斗。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大基因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6亿股,占流通A股57.3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9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