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与南通建设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获得更多业务机会

2024-04-15 19:26: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南建设000961)提问, 近期新闻贵司子公司中南建筑与南通国资企业南通建设交通集团成战略合作伙伴,请问这对公司能产生多大的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南通建设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获得更多业务机会,也有利于合作的项目获得更多资金支持,帮助公司提升面对市场挑战的能力。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中南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单边下跌中,短期观望为宜,关注反弹时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50亿股,占流通A股43.3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0.65元。今日该股跌停,资金流入量较少,且换手情况一般,后市不太乐观。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