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不排除通过资本手段为本公司剩余45%股权带来更加丰厚的收益

2024-04-15 19:43: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内动力000903)提问, 请问董秘子公司挂牌转让造成的股权变动重组暂时性的提供了资金支持,长期来看是否利好总公司云内动力?

  公司回答表示,子公司铭特科技转让森世泰公司相关股权,主要原因是森世泰的氮氧传感器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但基于目前其传感器市场仅为本公司,转让其控制权主要是为了森世泰的产品开拓更多的柴油机客户,若未来森世泰在新的控股股东带领下凭借氮氧传感器国产化的先发优势开拓更多的外部市场并经营业绩大幅提升的情况下,不排除通过资本手段为本公司剩余45%股权带来更加丰厚的收益。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云内动力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25亿股,占流通A股37.7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