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特电机:目前米格电机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订单充足

2024-04-15 20:43:3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江特电机002176)提问, 董秘:公司米格电机生产情况如何? 订单情况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米格电机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订单充足。米格电机是专业生产伺服电机的公司,产量位居国内前列,其生产的伺服电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纺织、机床、物流、新能源、激光等智能制造行业,在国家践行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发展空间广阔,属公司布局智能机电产业的重要一环。米格电机在机器人电机领域的产品有机器人专用E/B系列电机,目前已广泛用于焊接、搬运、码垛等行业的国内机器人头部企业,公司一直在该领域持续投入,并将深度参与到未来机器人的发展过程中。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江特电机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2亿股,占流通A股23.5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8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