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公司近期主要会将精力放在发掘目前品种潜力,逐步安排一部分品种的复产和推广

2024-04-15 21:14:1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京新药业002020)提问, 公司在研发的康复新胶囊应该属于中药创新药,国家每年都会对中药都会出台扶持政策,涌现了片仔癀600436),同仁堂600085),华润三九000999)这种大市值上市公司,国家尤其支持中药创新药,未来公司在中药板块会不会和中药大学,中药研究机构合作,继续为中药创新药添砖加瓦?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近期主要会将精力放在发掘目前品种潜力,逐步安排一部分品种的复产和推广。同时公司会关注同名同方政策带来的新的市场机会。后期如果时机合适,也会拓展和其他权威机构的合作,推动公司中药板块的增长。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京新药业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6亿股,占流通A股25.3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8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