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的感知、认知、人机交互等技术方向形成了从“看懂”、“听懂”、到“读懂”、再到“表达”的核心技术体系

2024-04-15 22:37:0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汉王科技002362)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技术如何助力中国新型工业化转型升级?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作为科技型企业,公司在人工智能的感知、认知、人机交互等技术方向形成了从“看懂”、“听懂”、到“读懂”、再到“表达”的核心技术体系,并围绕数智化应用需求研发相关产品或解决方案。新型现代工业生产必须具备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三大特征,也是AI+应用的重要场景之一;公司的视觉感知技术及视觉分析技术在智能制造场景中有所尝试;另外公司的储备技术---生物嗅觉识别技术解决了嗅觉的数字化和智能化难题,并在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研发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为医疗、食品、安防等多个领域提供嗅觉、味觉的数智化快速检测服务。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汉王科技
击败了9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847.23万股,占流通A股8.9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4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