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年报增长+工程检测+城市更新 建研院触及涨停

2024-04-16 10:11: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建研院60318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16日公司发布2023年年报,公司2023年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8.61%。拟10派0.45元(含税)。

2、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建筑领域的一体化服务。业务范围包含工程设计、工程检测、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建筑节能、碳中和、职业培训、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特种施工、绿色建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精密检测仪器的研发与制造等。

3、公司的结构加固、老旧小区改造、增设电梯、智慧城市等业务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城市更新承担。公司的建筑防水业务主要由全资子公司建科防水承担。建科防水成立于1987年,是苏州市最早的专业性建筑防水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建筑防水等施工业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建研院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86.00万股,占流通A股5.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7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