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诚药业:未来核医疗在国家的布局与支持下,会更好地发展机遇

2024-04-16 15:33: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东诚药业002675)提问, 最近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MNC巨头BMS和AZ分别以41亿美元、24亿美元分别收购核药企业RayzeBio、Fusion Pharma,溢价率均达到了100%。巨头们争先恐后以翻倍溢价囊括核药资产,实际上便是对RDC药物潜力的一种巨大认可。请问公司作为核药第一股是如何看待核药的爆发?公司研发核药市场前景如何?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随着越来越多的MNC陆续布局核医疗赛道,国内核药企业也相继进入核药领域,这么多企业看好核药赛道,相信不是一种偶然,如您所说是对RDC药物潜力的一种巨大认可,未来核医疗在国家的布局与支持下,会更好地发展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东诚药业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7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1亿股,占流通A股49.8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82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