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目前曙光智算提供的高端计算服务已为气象环境、生命科学、能源勘探、工业仿真、智能计算、大数据、基础研究、信息服务等科技和产业应用提供算力支撑

2024-04-16 15:44: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科曙光603019)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超算互联网中的曙光智算商场,目前综合排序第一,请问资源使用情况如何?是否有助于推广曙光品牌,提高市占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曙光智算提供的高端计算服务已为气象环境、生命科学、能源勘探、工业仿真、智能计算、大数据、基础研究、信息服务等科技和产业应用提供算力支撑。计算服务的推出有利于公司计算生态建设,随着客户覆盖面的提升,有利于提升品牌影响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科曙光
击败了5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2亿股,占流通A股31.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7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