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公司旗下中国高端时装品牌ELLASSAY已完成开发相关新中式产品

2024-04-16 15:46: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歌力思603808)提问, 马面裙火了以后新中式、国风汉元素这些都火了,公司是否考虑开发这部分的款式?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中国高端时装品牌ELLASSAY已完成开发相关新中式产品,将按照市场节奏动态推出,同时公司旗下英国当代时尚品牌self-portrait自2021年起,每年推出以新中式元素为主要灵感的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在前端收到较好反馈。公司构建了行业领先的设计研发体系及科学严谨的企划体系,结合国际设计师对潮流趋势的把控与本土设计研发团队对中国消费者偏好的深刻理解,及时推出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歌力思
击败了7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8亿股,占流通A股64.4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8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