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诺其:公司生产的数码墨水主要用于纺织数码印花领域,年产5000吨数码墨水项目已完成试生

2024-04-16 15:53: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安诺其300067)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数码墨水是否可以用在电子纸上?或者经过提炼加工可以作为电子纸的关键材料?数码墨水是否投产?数码墨水产消是否达到预期?与清华大学开发的反应器是否有成品上市销售,是否产生收益?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生产的数码墨水主要用于纺织数码印花领域,年产5000吨数码墨水项目已完成试生产,公司将根据市场订单情况逐步投产,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安诺其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598.35万股,占流通A股11.1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4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