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商用密码等领域均有产品或应用,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及系统广泛应用于公司智能产品中

2024-04-16 15:56: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恒银科技603106)提问, 尊敬的恒银科技公众公司董秘及工作人员,您好!今年9月1日,数字人民币就要正式发行。我认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数字中国建设规划的实施,有一部分落后的服务行业会被淘汰,比如,随着我国全面推行数字人民币的流通,金融、证券和审计等行业会出现翻天覆地的改革,企业的融资成本会进一步降低,包括政府行政管理的成本也会降低。请问贵司在人工智能、数据安全和保密方面有没有研发投入和创新?请于百忙中及时回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商用密码等领域均有产品或应用,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及系统广泛应用于公司智能产品中,AI数字人更在某城市商业银行的项目中得以上线使用。因产品主要集中在金融领域,对于数据安全及数据加密贯穿所有产品条线,符合银行对于数据安全及加密要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恒银科技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0亿股,占流通A股48.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