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鑫科技:公司的产品已经成功与豪梅特、东风柳汽、陕西重汽、比亚迪、中车时代等国内知名整车制造商或其一级供应商建立了直接的配套关系

2024-04-16 16:34: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宏鑫科技提问, 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在华为汽车上?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公司的产品已经成功与豪梅特、东风柳汽、陕西重汽、比亚迪002594)、中车时代等国内知名整车制造商或其一级供应商建立了直接的配套关系。未来,我们将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与更多的汽车厂商进行接洽与合作。感谢您的帮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宏鑫科技
击败了0%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6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