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公司目前没有退市风险

2024-04-16 16:51: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广誉远600771)提问, 你好,根据新的退市政策。广誉远有没有退市的可能?请公司明确答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退市风险,4月10日公司处罚决定书公告中,公司明确提示“根据《决定书》载明的事实,公司判断本次涉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未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规定的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4月12日,监管部门关于新规过渡期安排的权威解释:新规发布前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但尚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适用旧规,不再溯及既往。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誉远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843.05万股,占流通A股20.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9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