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公司加大力度推进桂林旅游资源组合,深入挖掘桂林文旅资源优势,并通过创新“旅游+”,培育新业态、推出新产品、打造新路线、提供新服务等多项举

2024-04-16 16:57: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桂林旅游000978)提问, 面对淄博、哈尔滨、天水等新兴旅游城市,桂林旅游业在哪些方面会受到冲击;如果受到,贵司是如何应对这些冲击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兴旅游城市的出现,使桂林的关注度有所下降。为此,公司采取以下措施:1.积极打造、创新具有网红属性的产品。今年以来,公司加大力度推进桂林旅游资源组合,深入挖掘桂林文旅资源优势,并通过创新“旅游+”,培育新业态、推出新产品、打造新路线、提供新服务等多项举措。以强化市场端和产品端为抓手,打造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城市会客厅;升级改造星级游船,推出漓江游览差异化、高端化产品;提质升级岩洞景区、温泉景区等传统产品;将桂林山水与客户企业文化相结合,打造“和美五粮液000858),醉美漓江情”“大美广西·邀山赴文之旅”等定制化文化旅游产品;将公司资源与网红IP相结合,利用综艺《原梦冒险团》IP,打造了一系列适合年轻人的原梦主题产品等;将公司资源与主题活动相结合,打造城市旅游新玩法,积极推进“旅游+”走出产业融合之路。2.积极拥抱新媒体,加强公司产品在年轻群体中亮相。公司控股子公司一城游公司组织了专门的团队,聚焦新媒体端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赛道运营。团队组建以来,在新媒体上的业绩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3.与政府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积极配合政府,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桂林旅游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1亿股,占流通A股36.3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8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