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电子:公司基于公司自研AI训导一体化能力和产品应用场景,积累了场景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和模型

2024-04-16 17:08:2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证通电子002197)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结合公司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实力,公司未来是否具备参与Sora业务的能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垂直布局云服务产业链,深入理解政务、金融、制造等行业需求,基于公司自研AI训导一体化能力和产品应用场景,积累了场景深度学习、图像分析技术、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和模型,推出工业机器视觉、作业现场安全监控、智能评标、智能巡检等应用产品。公司将密切关注Sora业务对云底座及算力基础设施的需求影响,持续探索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更多样的商业模式和服务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证通电子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57.57万股,占流通A股4.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