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电子:算力租赁业务给公司营收带来一定贡献,但暂不会对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2024-04-16 17:09: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证通电子002197)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算力租赁业务2023年是否已经给公司贡献营收,如有占总营收的比例是多少?您对公司2024年算力租赁业务有何展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审慎考虑短期效益和长期效益均衡,聚焦面向网吧云、游戏云、元宇宙、测绘、实训云等市场的渲染算力服务,在GPU云基础上提供游戏算力租赁服务,游戏及渲染云服务,工业算力服务等,公司将持续研究及优化支撑算力业务运营的平台,通过核心产品的开发及销售,支撑新客户的拓展、提升客户价值贡献。该业务给公司营收带来一定贡献,但暂不会对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具体请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证通电子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57.57万股,占流通A股4.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3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