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胜风能: 目前扬州生产基地正处于产能爬坡期,基于产品质量稳定性的考虑,尚未满负荷运转

2024-04-16 17:46: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泰胜风能300129)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下公司目前与星河动力还有接触吗?另外,请问下公司扬州生产基地目前达产率多少?是否已满负荷运转?最后想请问下定增进度,目前是否在等深交所受理?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1. 公司已与星河动力签署基于技术研发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型技术和应用方面开展合作,目前合作处于早期阶段,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2. 目前,扬州生产基地正处于产能爬坡期,基于产品质量稳定性的考虑,尚未满负荷运转。3. 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相关工作,如若获得深交所受理,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泰胜风能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3亿股,占流通A股37.4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6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