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达: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机器人产品及系统业务、控制与驱动产品及系统业务和电梯控制产品及系统业务

2024-04-16 17:48: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时达002527)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设备应用于哪些行业呢,国内竞争对手多不多,市场占有率大概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主要业务分为:机器人产品及系统业务、控制与驱动产品及系统业务和电梯控制产品及系统业务。公司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于3C电子、锂电、光伏、物流、食品饮料、医疗、汽车、点胶、激光、机床、电梯、水泵、暖通空调、橡胶塑料、通用节能、工程机械、金属制品、化工制品、家俱等行业与细分领域。谢谢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新时达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44.81万股,占流通A股2.7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68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