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美药业:公司产品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已完成注册批件转让,全国各省市均已开始挂网工作

2024-04-16 17:52: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莱美药业300006)提问, 请问,公司22年2880万元受让双成药业002693)获得上市许可后的与“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最新进度如何,是否取消了该项目。 公司22年中旬就获得“纳米碳铁”癌症治疗临床许可,进入1 期,请问该项目进展如何,一期做了近2年了,似乎不太正常。是否可以披露进一步信息。(有传闻说,已经开始准备2期?)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醋酸曲普瑞林注射液已完成注册批件转让,全国各省市均已开始挂网工作,2023年中选2023年京津冀“3+N”联盟部分西药和中成药带量联动采购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瀛瑞医药在研品种纳米炭升级产品纳米炭铁一期临床工作在稳步推进中。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莱美药业
击败了5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1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59.04万股,占流通A股7.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5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