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股份:公司股票目前不存在被ST的风险

2024-04-16 18:01: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龙泉股份002671)提问, 董秘您好,在现在新规下想请问几个问题。1、新规下大股东若要减持股票,贵公司股价等方面需要满足那些条件。2、新规下贵公司会被ST么,st还要那些条件。3新规下市场和监管都有很大的改变,贵公司会什么新的举措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请查阅相关法规,目前大股东坚定支持公司发展,并支持公司进行业务转型探索,不存在减持意向;2、公司股票目前不存在被ST的风险;3、未来在业务端,公司将立足于水利、市政、石化、核电四大核心业务领域,围绕工业流体控制产业链延伸产品,拓展监测检测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向综合型的技术与服务商转型;此外,公司在满足分红条件的情况下,将积极实施现金分红,回报投资者。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龙泉股份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3亿股,占流通A股42.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