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公司暂不涉及使用AI进行产品开发

2024-04-16 18:09: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新阳300236)提问, 董秘好,我是贵司的长期股东,看好中国半导体未来的前景,也看好贵司的产业布局,因为Ai医疗可以缩短很多的医药研发时间,同样个人觉得AI应该能帮助到光刻胶的研发,光刻胶也是配比等不停的测试,请问贵司是否也可以用AI来帮助研发光刻胶,贵司如何看待ai在光刻胶研究的方向或者有没有布局这一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投资,公司暂不涉及使用AI进行产品开发。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上海新阳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817.91万股,占流通A股28.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3.6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