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公司具有完备的业务体系、均衡的业务结构,突出的核心竞争力

2024-04-16 19:22: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广发证券000776)提问, 您好,如何看待证监会提出券商大而不强,与一流投行存在很大差距?贵司具体怎么做?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具有完备的业务体系、均衡的业务结构,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和投资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具备全业务牌照。锻造综合金融服务实力,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券商前列,在多项核心业务领域中形成了领先优势,研究、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位居前列。公司将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公司治理,强化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感谢您的关注,祝您投资愉快!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广发证券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9.01亿股,占流通A股65.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2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