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丽:公司环氧丙烷技改项目安排实施,在抓紧推进

2024-04-16 23:12: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红宝丽002165)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4月份是公司主打产品聚醚和异丙醇胺否延续了前期的产销两旺?环氧丙烷技改能否按最新披露计划完工?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关注。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并服务客户价值创造,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当前,聚醚和异丙醇胺产品销售形势符合预期,公司安排组织生产,满足客户需求。公司环氧丙烷技改项目安排实施,在抓紧推进。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红宝丽
击败了6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0亿股,占流通A股28.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