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年报增长+飞行汽车+汽车电子 万安科技触及涨停

2024-04-17 09:46: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万安科技00259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16日公司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其中,净利润3.20亿元,同比增长346.07%。

2、万安科技1月30日公告,收到国内某知名飞行汽车公司出具的《定点开发通知书》,安徽万安被客户选定为某车型前副车架总成产品的供应商。

3、公司是一家大型一级汽车制动系统供应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底盘前后悬架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气压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离合器操纵系统、底盘副车架等多个系列产品。

4、根据2022年年报:公司乘用车领域主要客户: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北汽、广汽、上汽通用五菱、长城、东风日产、东风小康、江淮、奇瑞、比亚迪002594)等。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万安科技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3亿股,占流通A股48.8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5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