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Pika+年报预盈+金融科技 信雅达触及涨停

2024-04-17 10:38: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信雅达60057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4次。

  异动原因揭秘:1、23年12月7日晚异动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投资Pika,也无投资Pika的计划;公司未与Pika有任何业务往来,公司没有人工智能视频生成类相关产品和业务,公司目前的产品类别和业务范围与Pika涉及的产品和业务相差较大;Pika开发团队创始人之一郭文景未在公司任职,公司与Pika亦无人员往来。此前据中国基金报11月30日报道,信雅达董事长郭华强二女儿郭文景创办的AI视频软件Pika1.0火爆海外市场。

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产品与服务提供商,聚焦金融行业,服务于以银行为主的金融行业客户。公司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1.1亿元-1.5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3、Sora发布之后,Pika创始人郭文景回应媒体称,“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已经在筹备直接冲,将直接对标Sora。”此外,郭文景还透露,目前已经在招人了,具体计划暂时还不能对外透露。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信雅达
击败了3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464.86万股,占流通A股21.2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