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海力士+存储芯片+前驱体材料+光刻胶 雅克科技触及涨停

2024-04-17 10:38: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雅克科技002409)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前驱体材料已经进入行业领先梯队,占据国内市场领导地位。2023年上半年,公司下属子公司科美特继续为台积电、三星电子、Intel、中芯国际、海力士、京东方等业内头部企业稳定批量供应产品。

2、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前驱体供应商之一,产品在DRAM可以满足全球最先进存储芯片制程1b、200X以上NAND、逻辑芯片3纳米的量产供应。

3、公司光刻胶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客户涵盖包括京东方、华星光电、惠科等国内主要面板制造商。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雅克科技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755.52万股,占流通A股27.4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4.4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