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机动车检测设备+碳中和 南华仪器触及涨停

2024-04-17 11:11: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南华仪器300417)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机动车检测设备及系统(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机动车安全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环境监测设备及系统(包括CEMS烟气排放连续监测设备、VOCs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测设备、VOCs挥发性有机物便携式检测仪器、污染源气体在线监测系统及管理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公司现有产品NHEM-1型烟气连续监测系统可用于二氧化碳气体监测及其他气体污染物监测。公司目前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检测方面已具备技术储备,未来将结合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相关政策与标准不断升级研发,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南华仪器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盘整震荡中,短期不宜操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18.82万股,占流通A股7.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