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K12教育+AI教育+回购 昂立教育触及涨停

2024-04-17 11:25: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昂立教育60066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0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培训,涉及K12学科教育、K12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业务。“双减政策”出台后,公司业务战略调整为职业教育、大学生教育、青少儿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

2、23年9月7日互动:公司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挑战,成立专门的研究小组就“AI+教育”应用场景开展深度探索,在前端获客、教学过程、服务过程、运营效率等方面制定实施方案,并稳步推进。

3、4月4日公告:截至2024年4月3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970,63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2.08%。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昂立教育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2亿股,占流通A股49.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