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年报增长+工业母机+TOPCON电池 宇晶股份触及涨停

2024-04-17 13:24: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宇晶股份002943)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25日,宇晶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4亿元,同比增长62.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增长16.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110.38%。基本每股收益为0.7225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

2、公司以高端数控设备制造、配套核心耗材为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高硬脆材料切割、研磨抛光等设备和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服务于消费电子、光伏、半导体等行业。

3、据2023年年报:公司新开发的应用于半导体行业的8″碳化硅材料的多线切割机和双面抛光机等超精密切、磨、抛设备已到达同类进口设备水平,具备了替代国外进口设备的能力。2023年已取得较多的订单,获得了客户和市场认可。公司6-8″碳化硅材料切、磨、抛设备已实现批量销售

4、公司推出了用于210mm半片和182mm薄片的HJT和Topcon专用线切割机,客户使用公司专用线切割机已实现210mm半片和182mm薄片的稳定量产。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