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存储芯片+行业周期触底 兆易创新触及涨停

2024-04-17 14:21:1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兆易创新60398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要业务为存储器、微控制器和传感器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无晶圆厂Flash供应商,也是中国排名第二的指纹传感器供应商。

2、近期佰维存储、澜起科技、德明利001309)等存储芯片厂商一季度业绩大增。1月28日调研:公司毛利率已呈多个季度下降,2023年底随着产品平均单价的触底,毛利率也呈触底态势,2024年市场回暖是可预期的。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兆易创新
击败了8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7亿股,占流通A股32.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9.29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