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液体食品装备+啤酒 乐惠国际触及涨停

2024-04-17 14:31: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乐惠国际603076)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营业务是液体食品装备的研发、生产和制造;主要产品有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饮料前处理和包装机械,以及乳品包装机械等;在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的第五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产品名单中,公司的啤酒酿造成套装备荣获国家级单项冠军产品。

2、3月13日互动:乐惠国际的主业是液态食品设备制造和销售。如果公司的客户在设备更新的扶持政策刺激下有更新设备的需求,公司生产研发的设备是有可能会迎来新的机会。公司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以获得更多的订单机会。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乐惠国际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22.86万股,占流通A股31.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2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