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凝土管道+年报增长 龙泉股份触及涨停

2024-04-17 14:39: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龙泉股份00267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6次。

  异动原因揭秘:1、4月16日互动:公司股票目前不存在被ST的风险。

2、公司为主要从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等混凝土管道的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以及中高压合金材料金属管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用于我国远距离、大口径、跨流域管道输水工程。

3、公司2023年度净利润0.28亿元,同比增长104.34%。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龙泉股份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3亿股,占流通A股42.0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1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