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职业教育+AI+钠离子电池 开元教育触及涨停

2024-04-17 14:51: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开元教育30033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主要从事职业教育业务。公司在教育+互联网路上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持续研发推出以See.AI为核心学习系统,以智慧校区和天翼系统为校区运营和总部运营的两大基石,打造三位一体的全新中台化的IT系统。

2、2023年3月6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公众号3月3日发布开元教育集团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开元教育下属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天琥教育、中大英才)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3、22年11月10日,ST开元发布公告显示:全资子公司长沙麓元能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署《技术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将共同参与研究开发锰基氧化物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制备技术开发项目。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开元教育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正处于反弹阶段。
长期趋势已有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20.25万股,占流通A股4.0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8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